朝陽資管系-畢業專題展

 

 

活動資訊

 
 活動資訊

 朝陽科技大學資訊管理系之畢業專題成果展,是本系每年最重要的活動之一,其目的在於將本系應屆畢業生延續三個學期(必修共9個學分)所戮力完成之專題實作成果,展示予產官學界以及社會大眾,並藉此交換研發心得與經驗。畢業專題成果展完整呈現本系對學生學與做之紮實訓練,以及師生結合趨勢潮流之資訊管理先趨研究與系統發展。期能達成本校辦學使命─培養專業知能與職業倫理兼備的優質人才,達成「畢業即就業,上班即上手」的目標。

本次畢業專題成果展預計將有24組專題參加展出,專題內容結合趨勢並講求實用性,分為8個主題:雲端運算、物聯網應用、APP應用、多媒體應用、多功能網站系統、企業資訊系統(行政電腦化)、管理行銷分析、其他...等。這些專題乃由本系24位教師指導畢業生共同研究與開發完成。

致上最誠摯的邀請,希望學術界與實務界的先進,前來參觀我們的成果,也給予我們建議,讓學生能獲得豐碩的學習。


 展出時間

日期 星期 時間 地點
12月3日
09:00~17:00

朝陽科技大學
資訊大樓5樓

124
12月5
12月6

 

評分時間  評分流程:報告10分鐘 老師提問 5分鐘  換組1分鐘
日期 星期 時間 活動
12月7日
8:30~12:30 簡報及評分

 

活動公告~~隨時有最新公告要注意~~
類別 項目
組別及文件編號 專題組別編號及文件編號 
評分
專題展出位置圖 專題展出位置圖 
搬機器的流程及注意事項 搬機器的流程及注意事項 

 

 參觀預約

團體參觀者請先email或傳真告知,以便安排導覽教師。

參觀預約方式:下載並填妥專題展參觀申請單,傳真(04-23742337)或email回覆im@cyut.edu.tw即可~

 

 聯絡資訊
聯絡電話:(04)2332-3000
聯絡人:陳奕靜助教(7123)、梁榕芸助教(7125)、王嘉伶助教(7122)
傳真:(04)2374-2337
電子信箱:im@cyut.edu.tw
網址:http://webim.cyut.edu.tw

 

 

 

 

 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