徵人【招募- 熱血小老師】朝陽學生(不限科系年級)在108-1學期,做線上陪伴及輔導-國小孩童。說明會 6.19(三)、6.20(四)、9.11(三)、9/17(二)中午12:30 M-309 來了解。

大家好

數位學伴計畫 【 招募 熱血小老師   (大學伴) 】中    

 內容及報名連結:http://bit.ly/2MkCYW6 

我們是數位學伴計畫團隊,利用108-1學期 課餘的午後(1點、4點以後)使用電腦教室網路設備,

來幫助偏鄉國小孩童,做一對一線上陪伴關懷與輔導

邀請朝陽在學學生(不限科系年級)加入我們的行列

❤  陪伴孩子們一同學習成長,因你的陪伴而開啟不一樣的人生   ❤

   ~多一點關懷與傾聽,讓孩子感受真誠的溫暖~

   ~多一點用心與鼓勵,讓孩子體會學習的樂趣~

 😉 以生命陪伴生命,以生活教導生活 😉

* 輔導時間:108-1學期     108.10.1~108.12.31,總計10次,每次1.5小時。課前自製教材及備課。

* 輔導時段:周一至周五 16:00開始及周三13:00開始,擇1天。(請選無衝堂的時間)

* 輔導地點:資管系電腦教室 M-514

* 輔導對象:偏鄉地區之國小3至6年級學童

* 獎助金:每次450

* 填寫「輔導時段勾選&媒合配對大小學伴」表單:http://bit.ly/2HLiem6以利進行媒合配對,於9/20前填完,之後公告錄取名單。(報名表也要塡寫哦)。

* 參加資格:有興趣之朝陽在學學生(不限科系年級) 

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

 內容及報名連結:http://bit.ly/2MkCYW6 

   招募說明會:   

1. 時間(擇一場):108年6/19(三)、6/20(四)、9/11(三)、9/17(二) 中午12:30-13:20   朝陽資訊大樓3 樓M-309

2. 報名方式:9/28 前線上填寫報名表  http://bit.ly/2MkCYW6

3. 若不克參加說明會,一樣先塡報名表備註原因,請随時至聯絡窗口了解詳情唷!

  填寫「輔導時段勾選&媒合配對大小學伴」表單:http://bit.ly/2HLiem6以利進行媒合配對,於9/20前填完,之後公告錄取名單。(報名表也要塡寫哦)。

✿     開放現場觀摩(M-514) : 6/6(四)16:00-17:40、6/10(一)16:00-17:40、6/14(五)16:00-19:00  M-514感受一下上課實況哦,擇有空的區間,不一定要全程 。

 聯絡窗口:朝陽資管系  洪毓婷     04-23323000 #7132   E-mail  yuting0225@gmail.com     

           辦公室:朝陽資訊大樓3M-310     資管系網頁http://webim.cyut.edu.tw

 毓婷 LINE ID : 0939335998,可先加line相關問題可詢問。

 朝陽數位學伴影音 https://youtu.be/y2Wv2K5YpBo https://pse.is/EZ34Q

 抵服務時數:有申請通過校內生輔組之生活助學金-生活服務學習,可列計抵服務時數。

 搜尋教育部數位學伴入口網:http://etutor.moe.gov.tw/edu_login.php有很多資源、溫馨小故事等可先了解唷。或google關鍵字「數位學伴」也有很多資訊可參考唷。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朝陽科技大學資訊管理系
教育部數位學伴計畫
計畫主持人:羅有隆,李金鳳 教授
計畫助理:洪毓婷
電話:04-233230007132
傳真:04-23742337
辦公室:朝陽資訊大樓M-310  http://webim.cyut.edu.tw
E-mail: 
yuting@gm.cyut.edu.tw ; yuting0225@gmail.com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