朝陽資管系-畢業專題展


:::
  1. 活動資訊

 

  朝陽科技大學資訊管理系之畢業專題成果展,是本系每年最重要的活動之一,其目的在於將本系應屆畢業生延續三個學期(必修共9個學分)所戮力完成之專題實作成果,展示予產官學界以及社會大眾,並藉此交換研發心得與經驗。畢業專題成果展完整呈現本系對學生學與做之紮實訓練,以及師生結合趨勢潮流之資訊管理先趨研究與系統發展。期能達成本校辦學使命─培養專業知能與職業倫理兼備的優質人才,達成「畢業即就業,上班即上手」的目標。

  本次畢業專題成果展預計將有33組專題參加展出,專題內容結合趨勢並講求實用性,分為8個主題:AIot 應用(AIoT Applications)、數據(Big Data)、行動商務(Mobile Commerce)、多媒體應用(Multimedia Applications)、管理、行銷分析(Management, Marketing Analysis)、多功能網站系統(Website System Design)、雲端運算(Cloud Computing)及管理類(Information Management System)等。這些專題乃由本系23位教師指導畢業生共同研究與開發完成。

  致上最誠摯的邀請,希望學術界與實務界的先進,前來參觀我們的成果,也給予我們建議,讓學生能獲得豐碩的學習。

 

  2. 展出時間

 

日期 星期 時間 地點
12月4日
09:00~16:00

朝陽科技大學
資訊大樓5樓

12月5日
12月6日
12月7日

 

 

  3. 評分時間   

 

日期 星期 時間 活動
12月8日
 8:30~12:30  簡報及評分

 

★ 評分流程:報告10分鐘 老師提問 5 分鐘 換組 1 分鐘

 

  4. 活動公告 ~~隨時有最新公告要注意~~

 

類別 項目
專題展日程  專題展日程
組別及文件編號  組別及文件編號
專題展出位置圖 專題展出位置圖
搬機器的流程及注意事項  搬機器的流程及注意事項

 

  5. 參觀預約 

 

★ 團體參觀者請先email或傳真告知,以便安排導覽教師。

 

★ 參觀預約方式:下載並填妥專題展參觀申請單,傳真(04-23742337)或email回覆im@cyut.edu.tw即可~

 

  6. 聯絡資訊

 

★ 聯絡電話:(04)2332-3000

★ 聯絡人:陳奕靜助教(7123)、梁榕芸助教(7125)、王嘉伶助教(7122)

★ 傳真:(04)2374-2337

★ 電子信箱:im@cyut.edu.tw

★ 網址:https://webim.cyut.edu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