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招募- 熱血小老師】有興趣之朝陽學生(不限科系年級)在107-1學期,做線上陪伴及輔導-國中/國小孩童。說明會9月25日(二) 中午12:30 M-514 歡迎來了解。

 

數位學伴計畫 【 招募 - 熱血小老師 (大學伴) 】  

 學伴內容及報名連結:https://goo.gl/9wxUkz

 

我們是數位學伴計畫團隊,利用107-1學期 課餘的午後(4點以後)使用電腦教室網路設備,

來幫助偏鄉國中/國小孩童,做一對一線上陪伴關懷與輔導

邀請朝陽在學學生(不限科系年級)加入我們的行列

heart陪伴孩子們一同學習成長,因你的陪伴而開啟不一樣的人生 heart

~多一點關懷與傾聽讓孩子感受真誠的溫暖~

~多一點用心與鼓勵讓孩子體會學習的樂趣~

 laugh以生命陪伴生命,以生活教導生活 laugh

 

*   輔導時間:107-1學期 107.10.1~12.28,至少10次,每次1.5小時。課前自製教材及備課。

*   輔導時間:周一、四、五 16:00或17:30開始。(選無衝堂的時間)。

*   輔導地點:資管系電腦教室 M-514

*   獎助金:以每小時140元計

*107-1學期「時段勾選&媒合配對大小學伴」表單:https://goo.gl/noEgjA  參加說明會之前或之後及新舊大學伴,皆可先線上塡單。 

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

 學伴內容及報名連結:https://goo.gl/9wxUkz

 招募說明會

    1. 時間:107925(中午12:30-13:10   朝陽資訊大樓  5M-514

    2. 報名方式:9/24()前線上填寫報名表  https://goo.gl/9wxUkz

    3. 若不克參加說明會,随時可至聯絡窗口了解詳情唷!

 107-1學期「時段勾選&媒合配對大小學伴」表單:https://goo.gl/noEgjA  參加說明會之前或之後及新舊大學伴,皆可先線上塡單。 

 聯絡窗口:朝陽資管系  洪毓婷     04-23323000 #7635   E-mail:   yuting0225@gmail.com     

       辦公室:朝陽資訊大樓3M-313     資管系網頁http://webim.cyut.edu.tw

 抵服務時數:有申請通過校內生輔組之生活助學金-生活服務學習,可列計抵服務時數。其它科系/中心/單位之「服務學習」請先自行詢問過是否可以列計抵時數哦。

 搜尋教育部數位學伴入口網:https://etutor.moe.gov.tw/zh/ 有很多資源、溫馨小故事等可先了解唷。google關鍵字「數位學伴」也有很多資訊可參考唷。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