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朝資盃


:::

本競賽主要的目的在於激發學生的創意,透過資訊系統的開發與設計、數位遊戲、數位影音、及商業論文等主題的競賽活動, 提升資訊科技在綠色永續產業的創新應用,增進學生的資訊技術創作能力以及增進對永續能源的認識。

 

※請決賽獲選前三名及優選的隊伍,將領獎者本人的銀行帳戶封面存摺影本以電子郵件方式傳送至 im@cyut.edu.tw(請備註得獎作品名稱)。

報名及作品繳件日期:
即2023年3月15日(三)起至2023年4月15日(六)23:59截止

主辦單位:朝陽科技大學資訊管理系

指導單位:教育部、朝陽科技大學資訊學院

協辦單位:臺灣臺中軟體園區發展產學訓聯盟、中部科學園區產學訓協會、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中彰投分署、碳匯新能源應用人才培育聯盟中心

入圍決賽名單公布日期:2023年4月28日(五)

決賽日期:2023年5月13日(六)

決賽與頒獎地點:朝陽科技大學 (台中市霧峰區吉峰東路168號)

※主題與類型不限(淨零碳排及綠色永續相關為佳)。

※相關措施將依據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布相關之防疫建議,隨時調整並通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