朝陽資管系-畢業專題展


:::

朝陽科技大學資管系2023年畢業專題展
參展學生注意事項

展出日期: 中華民國112年12月04日(星期一)~12月07日(星期四)
展出地點: 本校資訊大樓5樓

  1. 請隨時注意系上網頁的公告─專題展網頁。
  2. 展前應繳資料文件

 

應繳資料或文件 繳交期限 備註
設備借用表
(下載)
11/14 請經專題指導老師確認、簽名後,再繳交至系辦
專題評分調查表
(下載)
11/14 請經專題指導老師確認、簽名後,再繳交至系辦
專題簡介
(參考格式)
11/14 依各組開放連結完成上傳(點我上傳)

專題展海報

(印製規範)

11/14

 ★ 系上免費提供各組A1 size海報印製,此項作業純屬服務性質並不強迫各組一定要繳交

 ★ 依各組開放連結完成上傳   (點我上傳)

上傳影片檔
11/24 ★ 系統展示介紹4~6分鐘,請繳交至系辦助理。檔案類型MPEG4,檔名為組別編號影片.mp4,例如:202301.mp4

 

  3. 展場佈置

 

★ 搬機器每組至少派2人(復原時必須是相同的人),時間為112年12月2日(星期六),下午13:30 於資訊大樓五樓準時開始,未能準時到場的組別將扣學期專題總分2分。

 屆時佈置時,請所有同學通力合作,一定要聽從指揮、戴手套,並注意安全,佈置之合作度亦考慮在專題成績內。

 

  4. 展覽及評分應備文件

 

 展覽及評分當天需準備相關手冊(例如:軟體需求手冊(SRS)、軟體設計手冊(SDD)、軟體使用手冊(SUM)...等),提供評分委員審查。 

 書背要印製書名及文件編號,前述文件需1份在專題展期間於展覽會場展示。 

 文件格式請依「朝陽科技大學資訊管理系畢業專題文件格式規範」 撰寫,參考範例SRSSDDSUM


 

  5. 評分結束當天

 

需繳交 系統手冊(SUM、SRS、SDD,管理類專題為老師規定手冊)一份數位典藏資料授權書至系辦,須完成組員及指導老師簽名。

 

  6. 競賽獎勵

 

 依各展場名次給予獎勵,以資鼓勵。
★ 獲獎的組別,系將推派代表本系參與校內外相關性質之競賽(含資訊學院專題競賽)。


第一名獲頒獎狀及獎學金$2500

★第二名獲頒獎狀及獎學金$1500

★第三名獲頒獎狀及獎學金$1000

★佳作獲頒獎狀。

 

  7. 展後須繳交資料 113/1/10 前

 

 以光碟方式繳交

 光碟含所有文件的檔案、程式的原始碼及執行檔、Demo程式,並且還要有readme.txt檔,內容含安裝程式說明及專題功能簡述,光碟片上請以油性筆註明「專題名稱及光碟編號」(例:CD-IM-2022-001-1-1),並請專題指導老師確認光碟內容無誤後,以油性筆於光碟片上簽名。(光碟片繳交時不需要連同光碟盒)

 系統手冊電子檔:燒錄於光碟中,檔名為組別編號手冊.doc,例如:202301手冊.doc。若有多本手冊請以202301手冊_1.doc、202301手冊_2.doc...

 技術報告(參考格式):燒錄於光碟中,檔名為組別編號技術報告.doc,例如:202301技術報告.doc。

 

  8. 上述文件及光碟若未能於規定期限內繳交,缺繳1項將扣本學期專題總分2分,缺2項將扣本學期專題總分4分,…以此類推;並不得辦理離校手續。